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大庙镇高陈村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史故事100讲》

阅读次数: 作者:赵君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1-04-19 16:43
[ 字体: ]

4月18日,凤阳县大庙镇高陈村党支部以开展党小组学习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史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

该专题片以党的90多年发展历程为顺序,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全体党员通过收看《党史故事100讲》系列内容,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历史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下一步,高陈村全体党员干部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收听收看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