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小溪河镇召开2020年度人才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小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0-04-03 16:43
[ 字体: ]

4月2日,凤阳县小溪河镇组织召开2020年度人才工作部署会,镇相关领导,各村(社区)、非公企业党支部共计4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2020年度人才工作开展进行规划,总结上年度工作亮点,加以完善,结合本年度县委、县政府、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要求,确定本年度人才工作重点内容。

会议强调,“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是发展之源。互联网时代,信息更替加快,经济竞争从物质资源竞争推向人力资源竞争,但人才培养也不是一朝一夕之事,需注重人才培养持续性,多层次、多方位、针对性开展人才引进招揽培训工作,包括农业技术人才、高新技术人才、管理型人才等等。

会议指出,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人才工作非常重要。一是要高质量充实专业技术人才队伍,通过拓宽人才引进渠道,与当地高校合作,建立人才后备库,用丰厚待遇、成长历练、优质服务、广阔前景来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二是要高标准加强专业技术培训力度,各村社区、非公企业可以通过制定人才培训计划,将人才培训工作纳入本年度重点督促工作之一,实现人才培训常态化,提高整体业务水平能力;三是高强度激发人才干事激情,通过建立奖励机制激发工作热情,开办专业技术类竞赛,合理竞争助力共同成长,营造争先创优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