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小溪河镇组织农村人才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小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0-11-16 18:39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管人才原则,11月13日,凤阳县小溪河镇开展农村人才学习会议。镇全体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及各类专干、农业技术人才等参加了会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十四五”时期是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当今社会经济竞争即为人力竞争,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矛盾新挑战,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培养人才竞争意识,敢于争先,敢于斗争,敢于创新,敢于突破。面对人力竞争,小溪河镇紧跟时代步伐,汇聚全镇各方力量,在社会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之下,号召现场参会人员,作为小溪河的一份子,在能力上要求精,敢于打破常规,在工作上要大胆尝试,勇于创新突破,在思想上要武装自己,对诱惑说不,对“佛系”说不,对“随波”说不,做到思想与行动相统一,做到知行合一。

会议指出,要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推动全镇人才培养进程,增强凝聚力,紧跟各项政策规划步伐,加大小溪河镇人才引进招揽培训力度,做到人才统筹管理,进度实时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