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人才工作

凤阳县深入企业进行“智汇滁州、揭榜挂帅”成果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张盛景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0-12-02 09:27
[ 字体: ]

12月1日,凤阳县人才办针对滁州市于11月23日在上海举办的“智汇滁州、揭榜挂帅”系列活动,深入该县技术需求发布的企业进行“揭榜”情况调研。

安徽鑫民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技术需求后,通过与相关领域专家人才通过电话、公司实地查看、现场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对接洽谈,目前与国家级领军人才赵东元院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玻璃协会固化分委会副主席徐凯教授与该公司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在12月10-11日进行实地考察。

安徽珍昊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赛吉元无机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德力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发布技术需求后,也陆续收到来自武汉理工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农业大学,中科院等高校高层次人才电话咨询,有望进行企业技术难题“揭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