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公务员工作

凤阳县临淮关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张军周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1-04-12 15:20
[ 字体: ]

 

4月10日上午,凤阳县临淮关镇在镇六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邱荆枫同志主持,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县直派驻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县委第二考核组全体人员到会指导。

大会首先由县委组织部常委副部长、第二考核组组长王军同志就本次考核工作的相关程序、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以及方式方法等进行了说明。镇党委书记邱荆枫代表班子做2020年领导班子总结报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报告。述职结束后,考核组对2020年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考核组还通过个别谈话的方式,全面掌握领导班子运行及班子成员履职情况。同时考核组相关人员查阅了临淮关镇党风廉政工作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