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董喆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4-12 21:39
[ 字体: ]

4月12日,凤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主持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史学习教育推荐书目部分内容等,对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做出了推进部署。刘吉昌部长进行了点评并讲话。

刘吉昌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党史的丰富内涵,对标对表,学思践悟,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加强锻炼与实践,一方面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业务能力、自身素养,一方面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强化作风、拓展思维,注重提升思考力、执行力、协调力,团结协作,实在干事。

刘吉昌强调,一要进一步严格管理。深刻领悟党史传承精神,端正态度,辩证思考,不断摔打磨炼,培养优秀品质;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相结合,融会贯通,勇于担当,凝聚干事创业意识;三要进一步深入思考。理论结合实践,勤思笃行,发现不足,补齐短板,做到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