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西泉镇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阅读次数: 作者:蒋玉 信息来源:凤阳县西泉镇 发布时间: 2021-03-30 14:50
[ 字体: ]

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充分发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用,使党员干部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进一步助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3月26日,凤阳县西泉镇召开新一轮“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动员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该镇纪委负责人传达了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县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以严重违纪违法的领导干部为反面典型,以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镜鉴,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将学习与研讨相结合,对照“三个以案”,真学真讨论,从思想上、工作中查摆自己,自觉以“三个以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行动自觉,要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导向性、针对性;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推深落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目标要求,构建相互协作、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加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保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班子成员对主管与分管的工作要主动担好分管之责,以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快速高效落实;四是抓好责任落实,要把开展警示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压实责任,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往实里走、往深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