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总铺镇寺山村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阅读次数: 作者:吴薇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1-03-23 11:06
[ 字体: ]

3月22日晚,凤阳县总铺镇寺山村党群服务中心灯火通明,寺山村党员群众围坐在村部的电视机旁,认真收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学习深度,节目播出前,寺山村村干部通过电话通知、微信群公告等方式向寺山村党员群众宣传《榜样5》专题节目。

播出当晚,寺山村党员群众纷纷来到寺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围坐在电视机旁等待节目播出,有的党员还带上了自己的小孩一同前来观看,现场观看氛围十分热闹,党员群众互相交流,表达各自的感想。

此次《榜样5》专题节目,向我们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榜样5》,寺山村党员群众牢牢记住了张西京、张宏、杜云、汪勇等榜样们的名字,深切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和基层干部,我们要向榜样们学习,始终牢记初心、坚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