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经开区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阅读次数: 作者:张昊 信息来源:凤阳县经开区 发布时间: 2021-03-23 10:27
[ 字体: ]

经开区党工委组织机关、社区、非公企业32个党支部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并开展观后心得交流。

通过观看抗疫模范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动人事迹,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抗疫英雄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伟大力量,凝聚起了做先锋的表率,统一思想认识,振奋干事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跟随榜样足迹、汲取榜样力量,担当时代使命,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坚守“人民至上”理念。

经开区有关领导要求:一是以先进为楷模,粹炼思想。以抗疫先锋诠释的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为引领,不断增强思想认识,强化党性锤炼,积极争做标杆,不断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二是以典型为榜样,苦干实干。把学习先进事迹激发出来的热情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落实到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园区重点工作,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苦干实干,积极为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良好开局而努力奋斗。

三是以事迹为动力,强化作风。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自觉向先进看齐,向典型事迹对标,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实现园区高质量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