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板桥镇:板桥镇镇干部集体观看《榜样5》

阅读次数: 作者:张志成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发布时间: 2021-03-23 15:40
[ 字体: ]

凤阳县板桥镇积极组织镇村干部、18个村党员、群众以集中观看、党小组在家观看、个人独自观看三种形式观看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

先进的事迹,感人的故事,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动,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榜样5》生动再现了一个个在各行各业的党员一幕幕感人场景先进事迹,让每一位干部群众的思想受到深刻洗礼,心灵得到强烈震撼,大家深深体会了他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感受了榜样的力量。

该节目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了敢与死神扳手腕的张西京、用心守护患者的张宏、居民的需求就是她要做的事的杜云、一如既往的达娃仓决、守护病人的汪勇、因为坚持才有希望的火神山施工单位党组织、原武汉抗疫浙江省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为代表,讲述他们震撼人心的故事,书写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

在集中观看结束后,镇干部围绕学习收看受到哪些教育、向优秀党员学习什么、如何建立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分别谈论自己观看《榜样5》的体会并写观后感,临近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榜样5》专题节目内容丰富翔实,教育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这些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在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立起合格党员标尺、树起先锋模范群像,切实把为民务实的要求体现具体的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