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武店镇组织召开观看《榜样5》

阅读次数: 作者:殷弯弯 信息来源:凤阳县武店镇 发布时间: 2021-03-23 15:12
[ 字体: ]

3月22日晚8点,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榜样5》专题节目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凤阳县武店镇积极组织镇村党员干部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准时观看。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让人民再次直观感受到优秀共产党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那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极大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故事打动人心,事实征服人心。我们学习榜样,就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赢得党心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