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官塘镇召开三月份村级纪检委员工作例会暨纪检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周鑫 信息来源:官塘镇纪委 发布时间: 2021-03-22 17:10
[ 字体: ]


3月22日下午,凤阳县官塘镇纪委组织各村纪检委员召开了三月份村级纪检委员工作例会暨纪检业务培训会。各村级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首先,镇纪委书记唐焕朝传达了近期镇领导对各村纪检工作的指示及要求,针对换届前村内事务的纪律要求做了重点强调,提出希望在市委巡察整改回头看之前能够看得见各村纪检工作的成效。

随后,韩沁带领各村纪检委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进一步加强各村纪检委员队纪律条例的认识,强调各村纪检委员要将党纪党规牢记心中,提高业务能力。

最后,唐焕朝书记肯定了各村近期的工作成绩,但是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将工作落到实处,鼓励各村纪检委员多做“婆婆嘴”,平时多说几句,多规劝,特别是村重大事项报告要参与、监督,将纪律红线束紧在源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