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凤阳农商银行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林志浩 信息来源:凤阳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 2021-03-18 16:30
[ 字体: ]

3月15日下午,凤阳农商银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 研讨会在总行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等。党委班子成员,部分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童永华主持。

童永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情况反馈会议精神。他强调要通过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在思想认识、作风整改上来一次触及灵魂的大改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到的思想理论,在实际工作中运用起来。

在学习研讨会上童永华书记结合该行的实际工作对“知行不一、不求实效、文山会海、花拳绣腿、贪图虚名、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具体表现加以强调,并要求今后从思想上、作风上、制度上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参会人员也在此次学习研讨会上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依次发言交流,展开讨论。会议并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出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