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县召开乡镇党委换届业务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杜新成 王翔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3-15 08:29
[ 字体: ]

3月14日下午,凤阳县召开乡镇党委换届业务培训会。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15个乡镇专职党委副书记、组织委员以及县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组织指导室、干部室、干部监督室等三个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从乡镇党委换届组织流程、干部配备政策、换届纪律等方面做了业务培训。

会议对乡镇党委换届作了系统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此次换届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实践,也是实现“十四五”目标、建设新阶段现代化大美凤阳的重要保证,更是加强乡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二是精心做好准备。要做到“四个突出”,即突出正确用人导向,突出科学精准选配,突出系统谋划布局,突出依法按章办事。三是严肃换届风气。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打击一切违规违纪行为,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筑牢纪律防线。

会议强调,各乡镇一要加强学习,仔细研读换届工作汇编资料,吃透换届政策,熟练掌握相关流程和各项细节。二要迅速行动,精准拟定换届方案,做到心中有数、工作有方。三要严肃纪律,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加强党性教育、纪律教育,严禁换届不正之风,确保换届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