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员队伍

凤阳县临淮关镇车站社区召开三月份两委暨后备干部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苏梅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1-03-11 08:09
[ 字体: ]

为了提高社区干部政治素质、理论修养,3月10日上午,凤阳县临淮关镇车站社区召开三月份两委暨后备干部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党章是中国共产党的最高法规,在党内制定的所有法规中,处于最高地位。它是管党治党的根本大法。规定了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规范了党员和干部的条件和作用,明确了党的纪律。” 社区党总支书记刘广莉同志从党章的重要性入手,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党章的总纲和第一章内容,并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如何更好的学习党章,并把所学所得运用到生活、工作中。

会议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章,认真加强党性修养,就要坚定政治方向,增强看齐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增强责任意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模范先锋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的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对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充分认识到了党章的重要作用。社区后备干部暨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对党章有了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更坚定了自己要早日入党的信念,要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