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大溪河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胡静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溪河镇 发布时间: 2021-02-26 16:38
[ 字体: ]

2月25日,凤阳县大溪河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肖玉胜同志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培洋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大溪河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镇党委书记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开展剖析检视,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并做表态发言。

贾培洋同志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班子成员间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相互谈心,相互征求意见,沟通思路,交换看法,增进了解和团结,达到了预期效果。贾培洋结合大溪河对该镇领导班子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对加强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正确处理中心工作与理论学习的关。用理论指导工作,制定符合大溪河镇实际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围绕上级决策部署,细化具体落实举措,责任到人,攻坚克难,一贯到底。二是强化担当意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到基层直接了解工作进展情况、知晓需求,掌握一线情况,一起研究面临的困难,提建议、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三是严格落实整改。整改方向明确要立行立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重视起来,抓好落实。

会议最后,肖玉胜同志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主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坚持和发扬了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大溪河镇领导班子集体及成员将勇于担当作为,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