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总铺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吴薇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1-02-26 15:30
[ 字体: ]

2月26日下午,凤阳县总铺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铺镇党委书记张守鹏主持,总铺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

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总铺镇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及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李锦斌书记在指导阜阳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暨全省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等。

会上,张守鹏书记书面通报了总铺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张守鹏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他每位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和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张守鹏书记总结讲话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