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凤阳县总铺镇2021年春训班顺利开班

阅读次数: 作者:陈成 信息来源:凤阳县总铺镇 发布时间: 2021-03-01 10:37
[ 字体: ]

为提高镇村干部的履职能力,根据学习计划安排,2月24日至25日,凤阳县总铺镇举办2021年春季培训班,镇村干部约120人参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县两级部分专家学者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场授课,采取专题讲座、学习研讨、观看短片等方式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党建、党史、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知识。

在培训班开班式上,镇党委书记要求每位参训学员做到,一要提高认识,正确认识举办春季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端正学风,培训期间认真遵守纪律要求,坚决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三掌握方法,发挥主观能动性,带着问题学、抓住重点学,认真记录、仔细听讲,扫除知识盲点。

培训授课的同时,每位参训学员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培训内容贴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理论性、实践操作性,下一步努力将所学所悟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还接受了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培训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