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凤阳县官塘镇凤龙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志愿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吴子杰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1-02-27 13:43
[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节日,加强居民群众传统文化思想。2021年2月26日,凤阳县官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志愿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该镇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活动,通过猜灯谜让广大群众发挥想象力猜对字谜答案,以讲故事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华传统节日的来由和风俗。该镇志愿者还为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元宵“大礼包”,现场氛围浓烈,群众脸上洋溢起灿烂的微笑并合影留恋。

通过本次活动,使该镇更多的人全面的了解到传统文化“我们的节日•元宵”的内涵,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该镇广大群众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官塘增添几分浓厚的传统文化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