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府城镇召开人社所巡察整改工作暨廉政风险提醒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杨思剑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1-02-23 10:43
[ 字体: ]

2021年2月20日上午,凤阳县府城镇纪委书记殷兆辉组织召开府城镇人社所巡察整改工作暨廉政风险提醒会议,镇组织委员吴凤姐主持会议,镇人社所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镇纪委书记殷兆辉通报了滁州市委第四巡察组第十三巡察小组向凤阳县府城镇党委反馈的巡察意见中涉及到镇人社所的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工作作风、推进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提醒谈话,相互交流。

殷兆辉强调,镇人社所是直接面向群众的部门,是展示府城镇形象的窗口,工作内容与群众直接利益挂钩,也是廉政风险高发领域。镇人社所一是要借助此次巡察整改之机,真改、实改,达到举一反三的整改实效,二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适应在“镜头下”常态化工作,热情服务群众,坚决避免群众投诉事件;三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从大处着眼提高认识,小处着手从小事做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卷土重来,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四是不断强化履职尽责意识,在其位,必须谋其政、司其职,履行好责任,遵守好纪律。

镇组织委员吴凤姐对镇人社所的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