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党风廉政建设

凤阳县府城镇召开行政执法队廉政风险提醒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杨思剑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1-02-23 10:41
[ 字体: ]

2021年2月23日上午,凤阳县府城镇纪委书记殷兆辉组织召开府城镇行政执法队廉政风险提醒会议,镇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参会,府城镇党委副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殷兆辉与参会人员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日常工作的推进、工作作风的强化等方面进行提醒谈话,相互交流。

殷兆辉强调,镇行政执法队是镇有关工作的开路刃、劈山斧,也身处廉政高风险之中。镇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强化党风廉政意识,提高业务水平,筑牢思想意识防线;二是加强队伍管理,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加强廉洁自律,促进风险防控,,禁止接受服务对象宴请、收受有价证券、吃拿卡要等行为发生,努力打造一支廉洁奉公、素质过硬的城管队伍。

府城镇党委副书记张伟对镇行政执法队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