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通知公告

致全县离退休老同志的一封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1-02-03 08:42
[ 字体: ]

全县广大离退休老同志:

您们好!

值此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凤阳县委组织部谨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县奋力打赢抗疫、防汛、脱贫三场战役,呈现“经济运行形势好、项目建设成效好、城市建设形象好、全域旅游推进好”的四好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也凝结着广大离退休干部、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在此,凤阳县委组织部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县委、县政府将在产业集聚、改革开放、乡村振兴、中都凤府、生态治理、民生保障等六个方面精准发力,确保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左右,财政收入增长10%以上,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2%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5%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0%以上,不断开“改革源头、壮丽中都、千亿硅谷、大美凤阳”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的一年,凤阳县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各项政策,进一步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让广大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同时,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经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凤阳建设、支持凤阳发展,为大美凤阳凝心聚力。

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中共凤阳县委组织部       

2021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