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综合

凤阳县官塘镇召开2021年度老干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陆明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1-01-15 13:53
[ 字体: ]


1月15日上午,凤阳县官塘镇召开2021年度老干工作部署会,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涛主持会议。

会上指出退休干部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各项事业进步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力量,要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老干支部要秉持坚持制度不动摇,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原则,坚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和精神,用心用情支持官塘事业发展。

会议同时部署2021年春节退休干部慰问工作,要求全面准确掌握退休干部基本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带着感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会议最后强调2021年要重点做好老干支部日常工作、全面落实退休干部待遇,及时掌握退休干部思想动态,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把官塘镇老干工作长长久久推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