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关爱留守儿童 呵护儿童成长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 2020-12-01 09:45
[ 字体: ]

11月30日,凤阳县民政局携手凤阳县嘉禾社工中心来到刘府镇官沟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呵护儿童成长”第四期活动。

“关爱留守儿童 呵护儿童成长”项目是滁州市民政局开展的公益创投项目之一,于9月底启动,为期四个月时间,本期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开设“特色课堂”和“征集微心愿”。活动中嘉禾社工的社会工作者和大学生志愿者们耐心的辅导孩子们的学习,并为她们解答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不解,对于较小的孩子就陪着一起做手工。在课堂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带着孩子玩游戏,并鼓励孩子们勇敢的通过才艺表演来展现自己,孩子们也由开始的腼腆到后来的自信满满,不仅展现了自己优秀的一面,还获得了“冬天第一个包包”的奖励,全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最后嘉禾社工中心的社会工作者们,一一为孩子们征集“微心愿”,让孩子们勇于表达、善于表达、热爱学习、乐观互助、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