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美丽乡村

大溪河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向依凡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溪河司法所 发布时间: 2020-11-30 10:18
[ 字体: ]

为营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浓厚氛围,11月30日上午,凤阳县大溪河镇召开“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部署会,全体镇干部,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宣读了大溪河2020“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方案,同时就本次工作任务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将开展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作为加强干部群众法制教育的重要内容,全面开展宪法学习教育活动。二是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宪法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党委(党组)中心组学宪法,在青少年当中开展宪法晨读,开展集市、街道宣传等形式,大力营造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三是要认真落实好“谁执法谁普法、谁执法谁服务”责任制,结合各自特点和实际,创新宣传形式,着眼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努力掀起全镇学习宣传宪法新高潮,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制观念,引导全镇干部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