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央视三套《喜上加喜》栏目在凤阳县开机录制

阅读次数: 作者:杜同心 衡孝舟 信息来源:凤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27 09:15
[ 字体: ]

11月26日上午,筹备了近一个月的央视三套《喜上加喜》栏目正式在凤阳县钟楼广场开机录制,县领导徐广友、贾培洋、杨登峰、周成东、成学斌、刘吉昌、赵文霞、张朝礼、缪传凤与现场两千多名群众一起在现场参与并观看了节目录制。该节目用新颖的方式和活泼的风格,多角度地展示了我县年轻人的精神风貌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成果。

天空虽然飘着细雨,但是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在所有观众落座后,上午9时整,节目正式开机录制,并同步在凤阳融媒微凤阳APP上进行直播。舞台上各位嘉宾倾情表演、精彩纷呈,舞台下的现场观众喝彩不断、热闹非凡。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现场的气氛被不断地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了解,此次在我县开机录制的《喜上加喜》栏目是由央视三套推出的一档大型户外综艺类交友节目,节目着眼于地方脱贫攻坚成就、记录国家进步和时代心跳的走进基层栏目。节目走进全国乡村县市,在脱贫攻坚的时代大背景中,以男女青年相亲恋爱为切入点,展现地方成就,推介魅力乡村,展示新时代新青年的昂扬风貌。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喜事连连、好事多多,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各类基础设施、城市社会功能不断完善,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教育事业不断进步,百姓民生不断优化改善,正在全县人民的砥砺奋进和不懈努力拼搏奋斗下,不断迈向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