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先锋网管理员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吴昊禹 信息来源:凤阳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 2020-11-18 16:37
[ 字体: ]

为提升基层先锋网管理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的发挥“先锋网”在党建宣传和党员教育中的积极作用,11月17日下午,凤阳县委组织部在会议室召开先锋网管理员培训班,各乡镇先锋网管理员参加培训。

会议以“两个导向”对各乡镇进行培训,一是以实践为导向,以各乡镇先锋网为操作视角,着重从栏目维护、信息编辑、图片采集等方面,向各乡镇管理员进行操作演示,在演示过程中突出重点难点,特别是对于如何避免出现文字外链、图片错误和错别字进行了细致讲解。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会上对前期查找的万村网页维护及信息编制等各种问题进行逐一指出,同时就如何改进工作提出明确指导意见。

会议要求,各乡镇先锋网管理员要把好三关,一是信息质量关,要以党建工作为主要题材,做好信息采集、编辑的工作,把握信息时效性和准确性,信息上报要精选精编;二是把握后台维护关,各栏目信息要更新及时,信息归类要科学规范,图片选择要亮点突出;三是把握网络安全关,各乡镇管理员要加强信息审核和账号管理,不得出现账号泄密、信息不实、网页外链等问题,保证先锋网信息发布规范、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