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临淮关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英雄儿女》

阅读次数: 作者:武家蔓 张军周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发布时间: 2020-11-17 14:39
[ 字体: ]

11月16日上午 ,凤阳县临淮关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远程电教片《英雄儿女》。电影《英雄儿女》改编自巴金的小说《团圆》,由长春制片厂拍摄,是一部极为优秀的红色主旋律影片。该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时期,志愿军战士王成阵亡后,他的妹妹王芳在政委王文清的帮助下坚持战斗,最终和养父王复标、亲生父亲王文清在朝鲜战场上团圆的故事。电影歌颂了共产党人一心为公、敢于牺牲的无私奉献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计个人得失,为了人民和党的事业勇于奋斗。在当前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下,重温这一红色经典,再次强化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具有很强的现实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无数军人用生命和汗水换来的,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向革命军人学习致敬,同时也要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临淮关镇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