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大庙镇薛李村党总支部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文件精神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徐新瑞 信息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0-11-10 10:40
[ 字体: ]


1110上午凤阳县大庙镇薛李村召开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会议,开展《凤阳县星级党支部创建操作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学习,会议由薛李村党总支书记主持,薛李村党总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村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凤阳县星级党支部创建操作办法(试行)》的通知重点解读了滁州市农村星级党支部基本标准和考核细则随后薛李村“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是推进薛李村党总支部党建高水平发展的内在需要,通过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使党的基层组织充满活力,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要按照星级党支部示范创建量化评定要点,对表做好资料收集归档,抓好党员教育,加强阵地建设将创建工作和平时工作相结合,将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