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刘府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梁静文 信息来源:凤阳县刘府镇 发布时间: 2020-11-09 09:28
[ 字体: ]

11月7日上午,凤阳县刘府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指出: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学习后,参会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该镇党委书记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个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各部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三要通过多种渠道,迅速掀起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四要继续加强考勤管理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严肃工作纪律、脚踏实地,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