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县领导朱林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板桥镇晏公新村开展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吴倩玉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发布时间: 2020-11-10 10:10
[ 字体: ]

11月9日,凤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副县长(主持政府工作)朱林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板桥镇晏公新村开展调研活动,该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座谈会上,朱林听取村书记关于支部建设等基本情况的工作汇报,并听取了村“两委”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的意见建议,对晏公新村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给予肯定。朱林强调,一要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上做标兵,打造全镇乃至全县的样板,要将思想阵地拓展到企业,适时和企业建立联合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二要面对新形势要考虑转型发展,提前谋划与对接转成社区的问题;三要研究将社会化服务作为未来发展的方向,拓宽收入渠道;四要利用好自己的资源,不断提升经济发展能力。

朱林还对扶贫、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等问题作出安排部署。

最后,朱林看望慰问了2020年预脱贫户衡传良。朱林和贫困户亲切交流、拉家常,了解家庭、子女、收入、住房和医保等情况,希望他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发挥自身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