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凤阳县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汤洁 信息来源:凤阳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 2020-11-06 16:18
[ 字体: ]

11月2日,凤阳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该院各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要求全体检察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会专题学习、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支部学习会等形式,分层次、高质量广泛深入开展集中学习与自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每一名检察干警都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为加快推进队伍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担起检察之责、贡献检察之力。

会议强调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全力深化司法制度改革创新上实现新突破,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上达到新境界,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上得到新提升,在新的历史起点奋力开创凤阳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