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凤阳县官塘镇召开党员干部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陈玲 信息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0-11-09 09:06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党员干部综合素养,11月7日上午,凤阳县官塘镇在镇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培训会,对该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教育培训。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吕勤喜主持。

此次培训主要带领与会党员干部们集体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重点强调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但机遇和挑战都有新的发展变化。“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实现新的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统筹“两个大局”,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敢于善于斗争,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官塘镇党委要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全体镇村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不断推动镇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