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工作动态

凤阳县府城镇楼东社区组织收看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发布时间: 2020-10-21 08:59
[ 字体: ]


连日来,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在全国热映,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抗疫英雄事迹,10月20日,凤阳县府城镇楼东社区组织部分党员群众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同心战“疫”》。

该纪录片真实全面地展现了武汉战“役”两个月的重要历史时刻,抗“疫”的点点滴滴,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中国人民承受磨难、顽强不屈、坚韧不拔、并肩战斗的抗疫历程,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追求。影片里每一位“凡人英雄”的抗疫事迹令人深深感动、催人奋进。

观影结束后,与会党员群众围绕《同心战“疫”》系列片集以及各自在疫情开始到现在所参与的防疫工作展开讨论,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越是千钧一发,存亡绝续之时,越能研读人性的平凡与伟大,这次疫情,为一国人,封一座城,以全国之力,守护每个生命。中国用实际行动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对命运与前途的决然捍卫。中华民族于磨难中奋起,生命不屈!”

(来源:凤阳县府城镇 楼东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