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组工队伍

滁州市委组织部一行至凤阳县官塘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陈玲 信息来源: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0-09-10 13:48
[ 字体: ]

  

4d0dcf1afdaf3b4823e3ca0f7064c10_副本.jpg

  9月9日上午,滁州市委组织部一行到凤阳县官塘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官塘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市委组织部一行重点调研查看了该镇下拨党费使用情况、党费基数核定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及近些年的党员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指出,通过翻阅该镇村(社区)、机关各支部的“三会一课”、发展党员等材料,可以看出该镇严格落实基层各党支部“三会一课”正常开展,党费收缴也是严格按照工资基数核算,党员发展相关材料规范,对该镇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市委组织部一行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实抓细抓常2020年度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真正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