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组工队伍

凤阳县委组织部一行到官塘镇考核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陈玲 信息来源:官塘镇 发布时间: 2020-08-28 16:25
[ 字体: ]

  

0e6d21a68fee3029ab9654a9a40b28b_副本.jpg

  8月27日上午,凤阳县委组织部一行到凤阳县官塘镇考核党建工作,该镇组织委员陪同。

  考核组一行首先认真查阅了该镇2019年度“三会一课”、远教电教、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相关软件材料,实地查看了光华社区党组织村级“三会一课”、党务公开栏等软硬件设施,询问了该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等。

  考核组一行对该镇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二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巩固扩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凤阳县官塘镇 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