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组工队伍

凤阳县委组织部送增派驻村工作队员到大庙镇高陈村任职  

阅读次数: 作者:周龙 信息来源:大庙镇 发布时间: 2020-04-17 11:12
[ 字体: ]

  

96536d587f5b83a39e7333693164d59.jpg

  4月17日,凤阳县委组织部一行将新增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送到大庙镇高陈村任职。

  高陈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人员召开了见面会。会上,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及驻村队队长分别详细介绍了该村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新到任的驻村工作队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新任驻村队员在会上作了表态,表示要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坚决贯彻落实好党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决策要求,尽快熟悉高陈村基本情况,积极与村支两委和其他工作队员沟通,齐心协力做好扶贫工作。

  大庙镇组织委员对县委组织部长期以来给予高陈村的支持与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做好服务,妥善安排驻村工作队员的吃、住、行,切实加强指导、帮助,并希望县委组织部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庙镇高陈村的关心和支持。

  (来源:凤阳县大庙镇  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