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前所在的位置: 凤阳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凤阳县黄湾乡三举措把好岁末年初干部队伍“作风关”

阅读次数: 作者:葛晓军 信息来源:黄湾乡 发布时间: 2019-12-24 09:23
[ 字体: ]

  临近岁末,为保持一支“纪律严明、服务优良、风清气正、”的乡村干部队伍,凤阳县黄湾乡三措并举把好岁末干部队伍“作风关”

  开展学习教育。坚持执行周一学习例会制度,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学党章、学原文、悟原理,以案例为典型,对照自身认真剖析,使乡村干部思想认识、纪律意识、作风建设有新的提高。同时紧扣重要节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打好廉政“预防针”。

  加强制度建设。制定干部学习制度、考勤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等管理制度,坚持以制度管人,按规矩办事,对当前重点工作及时制定相应实施意见和责任追究办法,让党员干部不碰底线、不越红线。

  开展日常督查。由乡纪委牵头组建督察组,重点对社会保障、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民生工作督查,切实加强作风督查、工作督查,着重解决乡村干部作风不实、效率低下的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来源:凤阳县黄湾乡 葛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