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政府办公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四送一服问题交办会

阅读次数:5344 信息来源:凤阳县政府办 作者:朱敏 发布时间: 2021-05-21 09:13:53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效破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5月18日下午,凤阳县政府办公室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四送一服问题交办会,县投促局、资规局、财政局、环保局等12个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公室通报了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在我县开展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针对省、市“四送一服”活动期间企业反馈的10个问题进行了集中交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省、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文件和会议精神,注重问题办理实效,切实帮助企业发展,持续推动“亭满意·凤如意”营商环境提质增效,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企业问题交办工作的责任感。各承办单位要牢固树立“民营企业是我们自己人”的责任感,以“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为服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任务职责,按照交办时限要求,抓好问题整改;二要创新方法,切实提高企业问题交办工作的实效性,各承办单位要统筹推进,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联系,针对同一企业反映的问题,组建工作专办深入企业,共同研究制定具体解决措施;三要及时总结,找准部门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改进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