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临淮关镇曲阳社区开展“党史宣讲进社区 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4934 信息来源:凤阳县临淮关镇 作者:朱宝玉 发布时间: 2021-05-24 15:59:35
[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5月21日上午,凤阳县临淮关镇曲阳社区开展“党史宣讲进社区 我与党旗合个影”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雪梅带领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通过学习,各位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了不起的伟大的政党,从建党到现在,中国共产党风风雨雨走过了整整100年,在这100年里,中国共产党经历过苦难、经历过挫折、经历过失败,但她从不气馁,从不妥协,也从不言败,她一直不断努力,不断奋斗,她用自己的勇气和智慧带领中国人民一步一步走向成功,走向辉煌!可以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奋斗史,就是一部成功史!学习党的历史可以从中汲取不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可以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史宣讲结束后,参加学习的党员们还踊跃参与了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各位党员身穿统一的“建党100周年纪念”T恤,列队整齐,激动而又恭敬的与党旗在一起合影留念,每位党员的脸上都洋溢着自豪而又幸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