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卫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阅读次数:5101 信息来源:凤阳县卫健委 作者:金齐和 夏红玲 发布时间: 2021-05-27 15:42:15
[ 字体: ]

5月23日上午,凤阳县卫健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家会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学习研讨分为专项自学和集中研讨两部分,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党史历史、党的建设、宗旨性质等方面,与会人员研讨解决分管领域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切实关心的紧迫问题并就近期思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吴家会提出党史学习的三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要把学习党史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结合起来,列出清单,跟踪问效,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三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进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