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板桥镇:非公企业、非公党建指导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阅读次数:5021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作者:张志成 发布时间: 2021-05-27 21:55:19
[ 字体: ]

凤阳县板桥镇结合实际,组织非公企业、非公党建指导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问题帮办、助企发展”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深入贯彻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

板桥镇党建指导员黄开旭同志先后来到凤阳县远涛米业、凤阳县正权木业等企业,走进企业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反诈骗知识。在正权木业,黄开旭同志给企业职工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通过生活中的例子讲解法律常识,并赠送《司法知识读本》。

来到群峰米业有限公司员工张某家中,党建指导员顾飞同志了解其生活需求,打扫张某房前屋后的卫生,让张某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并向张某宣传疫苗接种工作,详细讲解新冠疫苗接种人群、注意事项以及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并对接种人员做好登记,使其认识到疫苗接种的必要性,提升其接种意愿,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

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研讨会中,参会党建指导员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结合现场走访以及工作实际,谈学习收获、谈体会感悟、谈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党史、真切悟思想、扎实办实事、奋力开新局,发挥优势和作用,服务全局各项重点工作,办好惠民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