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殷涧镇宋集村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5502 信息来源:凤阳县殷涧镇 作者:朱蔡银 发布时间: 2021-05-28 10:38:36
[ 字体: ]

5月25日,凤阳县殷涧镇宋集村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镇长王世义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四个阶段作宣讲报告,宋集村村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参会。

会上,王世义镇长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四本书中节选内容。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四本书”,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借鉴、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同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参学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让党员干部在重温党的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心,激发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