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板桥镇: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铭党恩 跟党走——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

阅读次数:4923 信息来源:凤阳县板桥镇 作者:张志成 发布时间: 2021-05-28 11:02:59
[ 字体: ]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27日下午,凤阳县板桥镇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铭党恩 跟党走——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

镇年轻党员、积极分子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大家首先组成“党徽”图样,用自己灿烂的笑容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祝福。

随后,镇年轻党员、积极分子自行精心设计合影摆造型,选取不同的拍摄角度与党旗合影。有的握拳,向党旗宣誓;有的手比心,表达崇敬之意;有的绘“100”图案,庆党的100岁生日……整个镇政府洋溢着浓浓的爱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党的教导,铭记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此次“我与党旗合个影”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年轻党员、积极分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还凝聚了大家爱党、敬党情怀。大家得到了精神洗礼和升华,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