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殷涧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夜学”

阅读次数:5421 信息来源:凤阳县殷涧镇 作者:朱蔡银 发布时间: 2021-05-28 11:11:21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5月26日晚,凤阳县殷涧镇开展在古塘村“红色书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夜学活动,该镇青年干部参加活动,镇长王世义主持活动。

集中学习现场,镇长王世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四本书中的部分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心得体会。

集中学习后,各位参学学员就近期实际工作和党史学习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开展了四十分钟的自习。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我将以高度的自觉和饱满的热情,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镇干部徐从聪感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