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审计局召开“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学习报告会

阅读次数:5102 信息来源:凤阳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05-13 17:49:53
[ 字体: ]

近日,凤阳县审计局举办“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马顺龙主任授课,局全体职工参会学习。

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系统阐述;同时,紧密联系凤阳县本地党史和红色资源,讲生动故事,引导干部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

报告强调,通过学习教育,要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治的鲜明本色;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报告要求,职工干部要坚持科学理论引领,用科学理论武装,要在学懂上、弄通上、做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感染力,进一步深化了全体职工对新中国党史的理解和把握,对单位的可持续发展具有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