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档案馆举办“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阅读次数:5232 信息来源:凤阳县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21-05-14 17:18:35
[ 字体: ]

5月11日上午,凤阳县档案馆举办“举旗帜 送理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党史办主任马顺龙授课讲解中国共产党党史。

马顺龙主任通过大量的史料,生动的例证,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使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结合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理顺历史背后的逻辑,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

我们党的历史就是党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凤阳县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以学党史为重点,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