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阅读次数:5217 信息来源:凤阳经开区 作者:曹莉 发布时间: 2021-05-18 10:32:37
[ 字体: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8日上午,凤阳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姚瑶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围绕“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等四个方面展开具体地学习。集中学习后,与会领导就学习的内容,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实际情况,进行经验交流,并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要精心组织好各类学习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起带头作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要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最后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经开区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聚焦全年目标任务,围绕经济、乡村振兴两大重点持续发力、创新推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建设等方面担当作为,深入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及时报道学习教育的进展成效,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