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卫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3203 作者:金齐和 雷敏 发布时间: 2019-11-03 08:50:24
[ 字体: ]

  

卫健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jpg

  根据凤阳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上午,凤阳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鲁进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加快推进健康凤阳建设”为题,在委二楼会议室讲授专题党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党课。

  专题党课上,鲁进从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对初心、使命的感悟、主题调研成果分析、深入检视突出问题积极改进,扎实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等方面和大家作了分享与交流。

  鲁进指出,初心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矢志追求,更是中国共产党永恒不变的主题,共产党人的初心是建党时的出发点,是与生俱来的、是不能改变的,也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根本标志,在不同时代、不同历史阶段有着不同的实践要求。践行初心和使命是谱写健康中国和打造健康凤阳的必然要求和根本途径。作为百姓健康的守护者,我们要以百姓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靶向,围绕卫生人才、医疗资源、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医德医风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度调研,探索进一步提升我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良策与路径,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打造人文医院。把为群众解决看病就医难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把卫生健康工作作为群众感受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窗口,在守初心担使命中,推动该县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健康新需求。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就党课交流了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表示,鲁进书记的党课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既阐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和学习体会,又结合初心使命,满含深情讲述了对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勇担使命的思路措施,非常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出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谋求新作为,为全力推进健康凤阳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凤阳县卫健委 金齐和  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