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6795 信息来源:经开区 作者:刘高 发布时间: 2019-11-04 10:51:35
[ 字体: ]

  

e0b62cfd79b25c340a54ea35e425596_看图王.jpg

  10月31日下午,凤阳经开区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方代表意见建议,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程洪全同志主持会议,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单位退休老领导、县非公党建指导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非公企业骨干、机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其中,参会代表就经开区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企业、招商引资、生态环保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各社区就脱贫攻坚、农村道路、农田水利等建言献策,鑫民玻璃、德力、凤宝、杜氏高科等企业就招商模式、职工招聘、园区企业政策支持等方面提出了期望。

  程洪全同志在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后表示:感谢同志们对园区真诚又真实的建议。对于同志们反映的企业招工难、社区基础设施老化这些问题,园区领导班子将秉持及时有效沟通、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促进落实。同时,大力推动作风转变,努力提升园区政务服务水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园区工作的满意度。

  经梳理,本次共征集到各方意见建议10余条。这些意见建议将在进一步归纳整理后形成汇总材料。园区领导班子将会对其进行分析研究,能立即解决的问题给予即刻落实;一时无法整改的,按照分工予以落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来源:凤阳经开区 刘高)